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交換藝術 感受藝術家Exchange後的藝外收穫!

秋高氣爽好時節,最適合郊遊、看展,當文青!由板橋435藝文特區10組園區新銳藝術家及4組藝文界資深藝術家通力合作,將於119日至123在園區3號工作室,攜手打造Exchange435進駐藝術家主題展」隆重登場!

 

Exchange435進駐藝術家主題展」由進駐藝術家黃郁涵號召策劃,以「交換」意義的探討為發想核心,串連10組園區藝術家並邀請4組藝文界前輩相互激盪,以精采豐富創作,和參觀民眾共同討論「交換」的各種含義!藝術家蔡芷芬討論「生活故事交換」,透過以家中多餘物資,與參與民眾交換不同場所的記憶影像和日常故事;藝術家許嘉宏結合自身曾於兩個國家生活的成長背景,利用老鐵花窗和油畫作品,建構出「文化位置交換」的生活經驗與歷史痕跡。

 

板橋435藝文特區於119日至123日舉辦「Exchange435進駐藝術家主題展」,由園區進駐藝術家帶領參訪觀眾共同體驗「交換」藝術創作風采。此外,特別在1111日及12舉辦「打開工作室-Open studio藝術家揭密活動,現場除了開放工作室供大小朋友貼近拜訪,還有藝術家講座及手作工坊等精彩互動節目,等著好奇訪客共襄盛舉,彷彿意外闖入藝術家們的秘密工廠,處處充滿神秘驚喜與歡笑,歡迎闔家大小前來領略藝術家們的「交換」藝術,不容輕易錯過!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