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再看最後一眼,看見看不見的! 壞鞋子舞蹈家與光影藝術家的最終邂逅

 

是否曾走進夜晚的板橋435藝文特區看見那些看不見的呢?這不是鬼故事,而是園區進駐藝文團隊「壞鞋子舞蹈劇場」利用夜暮低垂的秋晚氣氛,將園區打造成大型環境劇場,連番演出三齣風格迥異又相互對話的舞碼,希望邀請喜好藝文活動的市民朋友前來,隨著演員的腳步在板橋435藝文特區的各個角落重新感受與探索,找回孩童般好奇的心! 

板橋435藝文特區進駐藝文團隊「壞鞋子舞蹈劇場」於園區進行「看見看不見的-依地創作」創作計畫邁入第三年,為了能持續加入創作養分,且希望能夠提供新生代創作者突破劇場限制與框架,進行實驗創作與機會,以「邀請或對外甄選」的方式,讓各方高手前來挑戰嘗試,此次更邀請園區進駐藝術家莊志維共同創作,配合表演者翻跳在漂浮傘下與在園區空間中舞蹈所產生豐富的肢體變化,莊志維巧妙利用園區空間層次,搭配不同的光線角度與色彩變化,在光影的投照下,將帶給大家園區前所未見豐富的夜晚表情。

「壞鞋子舞蹈劇場」藝術總監林宜瑾表示:「今年是『看見看不見的III—依地創作』以板橋435藝文特區做為創作場域的最後一年,感謝這個場域帶給壞鞋子的能量,未來依地創作將在某處接續,期待所有的未知。」

看見不看見的III依地創作」將於107927日至30日晚間730,於板橋435藝文特區精彩發生,透過三齣表演作品串連園區偌大場域進行演出,演出中舞者身體和參與群眾的貼近,演出後的輕鬆、近距離的分享彼此,伴著真實的月光、窸窸窣窣的風聲及車子呼嘯聲,與表演者一同乘著場域的魔幻能量,再看最後一眼,看見看不見的!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