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板橋435藝術家大小朋友趁機玩藝春

新北市板橋435藝文特區響應「藝術家在春天爆炸!」進駐藝術家聯展,大年初二至初六,規畫「只能選在春節動手」藝術家手作坊,讓來園區走春民眾除了能踏進展覽空間,感受藝術家的創作能量外,還能跟著藝術家一起動手動腳「玩藝春」。

板橋435藝文特區表示「只能選在春節動手」集結超過17名藝術家,提供13場免費且饒富春藝的藝術工坊,像是藝術家周能安提供茶席體驗,邀請民眾席地而坐,喝一杯春茶。

藝術家林安常及洪勝雄親手打磨豬仔木公仔,提供民眾發揮巧思彩繪妝點,祈求新的一年「豬」事大吉;還有仙樂隊於工作室內舉辦爵士鼓體驗課程,讓一家大小能在春節好好的動一下。

共同策畫「只能選在春節動手」活動的藝術家Natalia說,「每到春節時刻,我幾乎都會參與規畫春節手作課程,轉眼已邁入第3年,這些年透過手作坊和參與民眾分享創作歷程,讓彼此能親切互動,使民眾能有接觸藝術及藝術家的機會,真的非常難得!」

「只能選在春節動手」藝術家手作坊將於26日至210日,於板橋435藝文特區隆重出手,13場動手較勁課程,等著大小朋友一同參與,滿滿免費且精彩的藝文活動,除點燃大小朋友所隱藏的藝術細胞外,也藉由跟著藝術家手把手製作吉利小物,讓豬年人人行大運,處處發大財,活動詳情請上435藝文特區官網查詢。

相關圖片

板橋435藝術家只能選在春節動手?!進駐藝術家江宜瑾-日常紀錄(石膏板工作坊).png板橋435藝術家只能選在春節動手?!進駐藝術家胡融昕-魔幻西洋鏡.png板橋435藝術家只能選在春節動手?!進駐藝術家黃昱佳--黏土徽章親子手作坊.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