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野餐音樂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105年春季

板橋435藝文特區擁有佔地超過1200坪的大草皮,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深受市民朋友歡迎,成為近年來新北市熱門的野餐新景點。

103年起,已連續2年舉辦秋季野餐主題活動,場場皆破萬人參與,獲得廣大迴響!因此,今年4月連假期間,特別加碼春日野餐盛會,透過音樂、野餐及市集等活動,向市民朋友展現「愛‧樂‧讀」的熱情及活力,邀請市民朋友來到板橋435藝文特區,與我們一起分享生活、交流音樂、閱讀文學。

今年的野餐音樂節結合格紋元素,象徵愛是各種元素的相互交集,也如同稿紙般的意象,今天記者會更搶先曝光一段主題料理舞演出,象徵435格紋野餐趴即將展開,42日號召千人搖擺435,隨著音樂舞動熱情。除了拉近彼此距離的「日光野餐達人競賽」,現場還將邀請到以木吉他與溫潤歌聲帶領大家踏入生活美好的吳志寧、以優美音樂傳達生活中一切事物的依錚依靜等人,引出聆聽者內心的故事,與您共度一場美好悠閒的野餐時光。

融入今年「愛‧樂‧讀」主題,板橋435藝文特區將打造成具有音樂、文學氣息的人文場域,現場更規劃創意市集、舊書新生命與愛的互動特展,還有廣受親子歡迎的柏油路塗塗抹抹活動,躺在草皮上,知名景點新月橋美景即印在眼簾,美不勝收!歡迎大家42日至43,一起帶著喜愛的格紋野餐元素,來到板橋435藝文特區大草地共同享受美好野餐時光!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