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野餐音樂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106年春季

準備好迎接夏日第一場藝文祭典了嗎?板橋435藝文特區將以嶄新姿態,集結在地學子和園區進駐藝術家們,傾力激盪出專屬520日下午1點至6點的藝文焰火,以435Fun音樂」為聽覺主軸,打造「也放藝術」豐富視覺感官,還有「也放市集」等著市民朋友一同挖寶尋樂,三種藝文活動交織出無限色彩,野放春末夏初的週六午後,徹底解Fun 你我的藝術想像!

 

板橋435藝文特區擁有天然美景和多元藝文展演,已成為大小朋友最佳休閒遊憩場所,「草地音樂節」更成為全臺指標性活動之一,今年強勢企劃,由新銳樂團I Mean UsThe Tic Tac以及仙樂隊打頭陣,帶領在地學子勇敢踏上舞台「Fun音樂」,以「擇你所愛,愛你所擇」的理念恣意唱出青春練習曲;同時邀集板橋435藝文特區眾多進駐藝術家們,攜手走出工作室,發揮專才與創意,將園區變身成大型地景美術館,進駐藝術家丁建中以知名義大利小說家「卡爾維諾-《看不見的城市》」為發想,述說「陽臺」上發生的園區故事,周能安則以「你可以玩,但是弄壞了別人就沒有了」為題,探討地景藝術與民眾間的角色關係,考驗創作者對作品的維護和群眾互動的限度,眾多精彩「也放藝術」,等著民眾按圖索驥發現藝術家的獨特魅力,同時「也放市集」正驚喜發生,各藝術家充分展現個人風格與品味,分享私人手作與獨家收藏,讓整個園區突破所有活動框架與想法。

 

435 Fun音樂」將於520下午1點在板橋435藝文特區盛大登場,以新興藝文模式,聯合「Fun音樂」的樂團開唱、「也放藝術」的大地藝術,還有「也放市集」的藝術家遊牧市集,打造一日限定的草地藝術祭,歡迎市民朋友與三五好友席地而坐,除了感受青綠草皮的脆嫩外,還能尋訪潛藏在園區角落叢生綻放的藝術風華,板橋435藝文特區將蓄積驚人藝文能量,提前引爆專屬435的夏日狂熱,呈現專屬板橋435藝文特區的藝術嘉年華!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