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再生玩藝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108年

 

 

小小環境改造員:探索我們環境,創作綠色未來!「再生玩藝體驗營」結合美學、創造力、環境、科學等多元教育,邀請藝術家和科學創作達人們,引領孩童勇敢探索、直覺創造,以「環境再造員」為主題,與同學們一同發揮無限想像,讓琳瑯滿目的再生材料,在未來想像創作中重生!


●●●營隊日期

*營隊共三梯次擇一:

第一梯次7/5()-7/7() 09:30-16:30
第二梯次7/19()-7/21() 09:30-16:30
第三梯次7/26()-7/28() 09:30-16:30
*共同成果發表與遊行時間為8/4() 10:00-17:00


●●●對象:9-12足歲學童


●●●名額:每梯次 20 


●●●營隊地點:板橋435藝文特區 浮洲館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

●●●遊行地點:新北市政府前廣場,將會安排交通路線。


●●●費用:免費參加,需繳交保證金700元,全程參與後退回。 **請於報名表完成之後3日內匯款完成,未完成視同放棄報名,不另提醒。**

●●●洽詢電話:0935-094-369陳之軒小姐。


●●●注意事項:

6/400:00起開始報名!!!


每筆報名表僅接受確實資訊,不接受重複的姓名、電話、mail,重複者將直接刪除報名資料。
由於手做及團隊能力有其發展階段,僅限本年度暑假結束後升小四至升小六學童可報名,不足歲或過大皆不適合。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