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臺藝大美術系《______ (自由填空)》 邀你來為展覽命名

臺藝大美術系《______ (自由填空)》臺藝大美術系《______ (自由填空)》

        板橋435藝文特區毗鄰臺灣藝術大學,特區豐沛的藝文氛圍及親民的展場租金,吸引不少年輕學子來辦展,成為新銳創作者最好的交流、展示平臺!5月27日至6月12日止,將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系3年級的學生展出《________ (自由填空)》,將近 60件平面、影像、立體作品,分佈於3間共116坪的展示空間,展現新世代藝術家多元創作面貌與企圖心。

 

        展覽總召盧昱秀表示,「自由填空」的概念是來自於:不設限觀眾對於這個展覽的想法,讓觀眾抱持著「不知道會看到什麼」的狀態觀展,無論是感到驚喜、失落或是各種不同的情緒,都可成為對展覽的一種反饋;並在觀展後,邀請民眾在展覽卡上填入自己命名的展覽名稱,成為民眾參與展覽的獨特記憶。

 

        展覽中更處處可見年輕一輩藝術家的創新及巧思。游蓁楡在《霉》裝置作品中,以詩集、針線,透過媒材間的碰撞,帶領觀眾嗅出書中隱隱的霉味與隱性的對話;黃萱《字元其說》中以錄像傳達文字氾濫的世代狀態,透過重新排列組合網路新聞,將原本的內容轉換成另一面貌及意義。

 

        5月28日開幕茶會,藝術家將準備精緻茶食,邀請民眾一同到枋橋大劇院旁空地享受戶外野餐;5月29日將邀請陳曉朋、杜偉老師到展間與現場朋友講解與對談,歡迎民眾蒞臨欣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