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限時一天藝文開張! 板橋435表演藝術首度打開工作室!

限時1天!板橋435將開放不為人知的演藝後場!藉由工作室短暫3小時的自由參觀與定時導覽,帶你參與表演藝術駐地藝術生活!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於板橋435藝文特區辦理「2019演藝雙周」活動於1116日開演了。首度特別企劃,435駐地團隊打開工作室,將於1117() 限時登場!當日開放當代傳奇劇場、新象創作劇團、魔梯形體劇場、找我劇場以及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

 

 2019演藝雙周」於本周末(16)隆重開張!板橋435首次以表演藝術為主場,提出系列演出、體驗工作坊、實況直播計畫以及打開工作室;上周由直播主鳥屎搶先直擊當代傳奇排練場並參與演員訓練!本周換民眾來到現場打開工作室!17日來到435園區,當代傳奇劇場的英雄、俠女戲服道具讓你驚乎連連;武生、文丑現場再教你練功;魔梯形體劇場遊園演出的「大頭仔」在工作室裡任你拍!還可以看看新象創作劇團翻轉排練場,即刻上演拿手好戲!超有戲的!

 

1116日至1124日在板橋435藝文特區,「2019演藝雙周」除了精彩演出與體驗工作坊,在特別企劃當中,435駐地團隊首度打開工作室,了解駐地團隊尋找並改造創作基地的心路歷程,更帶你實地走訪舞台下的創意發想基地!沉浸並參與435的藝術生活!

相關圖片

435駐地團隊空間_01, 攝影:彭勤硯435駐地團隊空間_02, 攝影:彭勤硯435駐地團隊空間_03, 攝影:彭勤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