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野餐音樂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103年秋季

118日板橋435藝文特區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野餐音樂盛會,當日偌大的後廣場草坪擠滿了喜歡戶外野餐的民眾,其中不乏情侶檔或老中青三代同遊的家庭組合,近千人齊聚435後廣場草坪野餐同樂,使活動現場熱鬧非凡。活動現場另有多達25攤的2014新北市創意市集讓民眾挖寶挖不完;有趣的DIY手作活動提供大小朋友發揮無限創意;以及造型十足的胖卡餐車也吸引無數饕客的目光,讓園區的秋日午後人氣滿滿、洋溢歡樂氛圍!   

 

本次野餐活動以「435野餐音樂節」為主題,活動當日除了開放後廣場草坪讓民眾攜帶野餐物品自由入場外,邀請的音樂團體無論是STAYCOOL樂團帶來的新都會民謠歌曲、台灣後搖樂團草莓救星的精采歌單、女孩與機器人樂團清新迷幻的電器搖滾、最具人氣創作歌手黃玠的輕快吉他彈唱,讓參與民眾體驗了音樂與野餐共同交織的藝文饗宴!

本次「435野餐音樂節」活動最高潮,就屬趣味野餐競賽─尋找創意野餐達人,由多位秘密評審團選出當日最佳創意野餐達人,並頒發精美活動紀念獎品!當日參與的朋友個個精心佈置、妝點自己的野餐擺設,如帳篷、可愛桌椅等小道具,精采的創意巧思不但豐富了整個活動的趣味性,也展現了民眾多元、創新的野餐風格,襯著一旁的新月橋美景,映成一幅秋日最美風景。

 

活動晚間也配合「新月遊435─聽‧土地在唱歌」表演,由在地樂團帶來一連串充滿台式搖滾風格的熱力演出,以音樂唱出自身土地與文化的故事;一首首經典好歌,用動人旋律牽動台下觀眾憶起最美好的時光,共同歡度精采的秋日週末盛典!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