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野餐音樂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107年春季

板橋435藝文特區,自2014年起定期舉辦「野餐音樂節」活動,寬廣草地上演奏的各種風格樂曲,已成為市民親近藝文的熱門去處。同時緊鄰著新北市最大面積的新海人工濕地、台北最早的市中心新莊老街,更成為435藝文特區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

2018435春日野餐季,響應世界地球日,期待喚起新北市民對環境食農議題的重視,活動內容包含地球日音樂會食農小學堂大地工作坊行動圖書館藝術家曬書日等。透過多元、活潑的活動內容,讓親子在寓教於樂的活動中,認識、閱讀新北市的環境生態、食農風土以及文化藝術。

 

活動時間:2018/04/22() 14:00-18:00 (如有天候不佳,將擇日延期舉辦,請注意官方網站)
活動地點:板橋435藝文特區

參與方式:免費入場

 

🌏 地球日音樂節
14:00-14:40 淺堤 shallow levée 
14:50-15:30 泥灘地浪人Muddy Basin Ramblers

15:40-16:10 二本貓 UrbanCat
16:30-17:10 王榆鈞與時間樂隊
17:20-18:00 
巴奈

 

🌿 大地工作坊 | 新海的顏色
濕地導覽 x 藍染藝術
場次一 14:00 - 16:00 
場次二 15:30 - 17:30
結合新海人工溼地導覽與藍染藝術的工作坊,讓親子能夠同時學習濕地的生態與傳統的藍染工藝,聚焦永續發展的文化體驗活動。

 

📗行動圖書館 | 為地球讀一本書

10:00-18:00
策劃 台北野餐俱樂部 Taipei Picnic Club
邀請數十組關注環境生態的專家學者選出環境生態、食農教育之兒童繪本、青少年讀物、文學等類別,適合大眾閱覽之書籍。

 

🍩 食農小學堂 | 新北的春天
策劃 Mini Cook迷你酷食育生活工作室
由食農教育專家迷你酷帶來好玩有趣的草地遊戲關卡,帶領小朋友認識新北春天的蔬菜與水果。

 

🎨 藝術家曬書日 | 漂書大募集

邀請市民帶著家裡不要的書,來和435藝術家工作室的藝術家交換。漂書辦法即將公開!

 

🚌交通資訊 (結)

4/22活動當日(13-19),民眾可搭乘307公車至「臺北客運板橋前站(藝文)」下車,步行約1分鐘至「435藝術家工作室」側門,或可搭乘310658、橘5公車至「臺北客運板橋前站(板城)」下車,步行約3分鐘至「435藝術家工作室」側門進入園區。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板橋435藝文特區
協辦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新北市政府環保局(濕地故事館)、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435藝術家工作室、Mini Cook迷你酷食育生活工作室、三角湧文化協進會
策展團隊:寬活大設有限公司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