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4號工作室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張瑋倫

  4103 4105 工作室

 107.06.01 - 109.03.31

  臺灣

  書畫、雕塑、跨領域創作

 

 

 

1980年生。台灣台北人。2009年自廣告公司離職後,以「張小壞」為名開始進行自由創作發表。期初創作表現形式多以繪畫為主。第一系列<女孩小語>,透過一個無嘴、患有失語症的女孩,表現灰澀童趣的風格、呈現出疏離、哀傷卻又不失溫馨的情感敘事,隱約反映在逃離資本結構後,藝術家對於個人生命存在狀態的種種詰語、以及對環境和周遭人事關係的反思,隨後又繼續發展<渾沌>、。自2014年開始,嘗試微型雕塑創作系列<我為人人為我>,開展出帶有存在主義傾向之深沉思考,同時期也開始嘗試轉換更多元的藝術語彙進行溝通。

 

目前為關渡台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在職專班研究生、2017年度新北市文化局板橋435藝術家工作室駐村藝術家,同時也是二個孩子的母親、在2017年度進駐期間,致力於透過園區藝術資整合,推廣多面向兒童藝術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