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推薦景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暨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

「府中 15」為國內第一座結合影視動畫藝術及紀錄片放映院的主題館舍。地下一樓 為「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常態播映優質紀錄片、藝術電影,並針對新手爸媽、樂齡族、視障朋友等不同族群之需求,推出專場放映服務。

2-8樓為專屬動畫影音藝術的「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透過各式展覽、動畫影片播映及教育推廣活動 , 打造動畫影音藝術發展重要據點與交流平台 。在八樓則有以動畫影音作品與圖書為館藏的影音閱讀館,收藏了五花八門的動畫與影音藝術光碟與圖書,提供市民免費於館內閱覽。

 

 

 

 

開放時間 l 9001800,休館日:每月第一個星期一(若適逢國定假日照常開放,隔日休館)、農曆除夕、年初一、選舉日、政府公告之天然災害停止上班日

地址位置 l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

連絡電話 l  02-2965718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