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2021 線上企劃 — 435 ART POP UP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 435 ART TALKS⟡ 】- EP09|大橋頭藝術工作室|關於公共與藝術,我們還有什麼可能?

 

 435 ART TALKS - EP08|大橋頭藝術工作室|關於公共與藝術,我們還有什麼可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到公共藝術,腦袋浮現的是豎立在大樓前、車站裡的大型雕塑作品嗎?

其實公共藝術的範疇與形式,遠比你想像的更多元唷!

本周就讓大橋頭藝術工作室透過他們的經歷,從創作的脈絡與手法,讓你更進一步地認識公共藝術!

 

 

🗣 講者:大橋頭藝術工作室

大橋頭藝術有限公司是以周學涵、姜名駿為首的藝術工作團隊,

同時也作為團隊成員創作的擴大機。

以多元媒材的「構成」和燈光裝置的「點亮」為兩個核心概念集合,

進行裝置、地景、雕塑、社區共創、藝術教育推廣的實踐與實驗。

 

 

🗣『關於公共與藝術,我們還有什麼可能?』

大橋頭藝術工作室注重環境、城市、人與社群之間的關係,

從不同的時空脈絡,

以「公共藝術/裝置/雕塑/ 參與式計畫」,

思考單一時空獨有的創作可能。

本次兩位核心成員,將分享團隊從創立至今,

面對泛公共藝術與個人創作之間的經歷、思考與實踐,

如何在透過「藝術」在現實中前進。

內容包含思考脈絡、面對藝術價值的斟酌與轉換......

透過談論計劃作品,

解析創作背後的方法、驅動力與困境。


——————————————————————————————————

  👉️ 435線上藝術講堂《435 ART TALKS

435藝術聚落進駐藝術家透過20堂線上講堂,分享各種藝術新話題與自身的創作經驗,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民眾認識藝術的多元面向!

 

每週五請鎖定:

435官網:https://www.435.culture.ntpc.gov.tw/

435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rtzone435

435youtubehttps://youtu.be/uT1puW5wCQw


全面同步準時上線!

 

#435線上藝術講堂 #435ARTPOPUP #好家宅藝起 #435藝術聚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