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435 ART TALKS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435 ART TALKS⟡】EP05|The Tic Tac|「這樣做,你也可以簡單地創作音樂!」

   

 435 ART TALKS - EP05The Tic Tac|這樣做,你也可以簡單地創作音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音樂滿懷熱忱,腦中總有許多旋律,卻不知該如何著手嗎?

本週邀請了獨立樂團The Tic Tac,與大家分享幾個創作音樂的入門方法,

趕緊收聽講堂,並開始你的音樂創作之路吧!

🗣 講者435進駐藝術家  The Tic Tac

The Tic Tac 2008年組成,樂風遊走在民謠和獨立搖滾之間,現場表演以劇場敘事感為主要訴求,每一首歌曲都是他們對於社會觀察而產生的魔幻小故事,故事不真實卻又寫實地描繪現代社會人與人的關係。音樂上,The Tic Tac追求一種自由的關係,不拘泥於曲風或是樂器,沒有使用傳統的爵士鼓,反而偏向打擊樂的演奏方式,也帶給Tic Tac一種自然壯闊的氛圍,尋找極致微小的寧靜,也追求狂躁巨大的噪音,敘事畫面感強烈,將帶給聽眾相當不同的感受。


🗣️ 講堂主題 —『這樣做,你也可以簡單地創作音樂!』

工藝?藝術?還是追求商業價值?是設計還是美編?

你也喜歡創作嗎?相信有許多人喜歡音樂,對於音樂也展現了極大的才華,但總是不知如何紀錄下這些靈感的片段,或是把這些想法編寫成一首完整的歌曲,透過創作樂團 The Tic Tac 的創作技巧分享,幫助初學者從零開始做起,每一個人都是創作者,相信不久的未來,你也可以開心唱著自己的歌曲!


——————————————————————————————————


 
 👉️ 435線上藝術講堂《435 ART TALKS

435藝術聚落進駐藝術家透過20堂線上講堂,分享各種藝術新話題與自身的創作經驗,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民眾認識藝術的多元面向!

 

每週五請鎖定:

435官網:https://www.435.culture.ntpc.gov.tw/

435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rtzone435

435youtubehttps://youtu.be/uT1puW5wCQw


全面同步準時上線!

 

#435線上藝術講堂 #435ARTPOPUP #好家宅藝起 #435藝術聚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