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435藝術家工作室聯展,32位青年創作者藝起發聲。

435藝術家工作室聯展,32位青年創作者藝起發聲435藝術家工作室聯展,32位青年創作者藝起發聲

        座落於板橋435藝文特區的「435藝術家工作室」,目前共有76組藝術家進駐,是非常密集藝術家創作基地!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首度集結32位創作者將於6月6日至6月23日假園內特區展出「We Are Here!435藝術家工作室聯展」,將藝術家平日在工作室創作的面貌與作品,以濃縮精華版呈現於觀眾面前!

 

        策展人沙彥羲表示:「『435藝術家工作室』已進駐特區2年,這次展覽將以3間展間串聯藝術家的個人檔案、作品文件與物件及紀錄片,共有3件用不同樣貌所創造的作品,讓民眾深入瞭解藝術家2年來的創作過程及創作脈絡。」

 

        文化局進一步指出,此次展覽為暑期「Open Studio─打開工作室」前期宣傳活動之一,藉由藝文展覽,讓「435藝術家工作室」藝術家與民眾互動,向外發聲,看見新一代創作者透過多元媒材與豐富的展覽形式,激盪出無限藝術潛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