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樂劇魅影音樂會,親子檔交響樂團演藝經典歌劇主題曲。

樂劇魅影音樂會海報樂劇魅影音樂會海報

    近年臺灣劇場引進不少百年經典、在樂迷心中仍屹立不搖的西洋音樂劇,為一饗樂迷的耳目,板橋435藝文特區將於6月21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由新竹交響樂團帶來精彩的「樂劇魅影音樂會」,以交響樂演藝耳熟能詳的四大歌劇主題曲「貓」、「悲慘世界」、「歌劇魅影」、「西貢小姐」,勢必將再創另類歌劇熱潮!

 

        新竹交響樂團于國鈞執行長說:「樂團由社區發跡,以無酬方式召集各方優秀成員,成立至今已邁入第20年,每週都會固定練習,幾乎全年無休!因對音樂的熱愛凝聚,團員在練團時有如家人般不分彼此,其中更不乏情侶檔、夫妻檔,甚至親子檔,平常練習時也會互相吐槽,增加不少笑料!」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當日除了有樂劇魅影音樂會演藝膾炙人口樂章外,後廣場也有「藝術小鎮」─小丑同樂音樂會,現場將號召百位大小朋友來扮丑,還有「臺灣管樂團」首度與小丑默劇團跨界演出Never End嘉年華音樂會,歡迎民眾在端午連假來板橋435藝文特區享受美好的音樂時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