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新北市創意市集開跑!

相關圖片

創意市集

2014新北市創意市集開跑
7月26日至12月28日每週六、日,到板橋435藝文特區挖寶!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的「2014新北市創意市集」,自7月26日起12月28日止,每週六、日下午3點至晚上9點,在板橋435藝文特區定點舉辦,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參加。活動詳情請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culture.ntpc.gov.tw)、新北市文化局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7summer)查詢,或電洽文化局廖小姐(02)2960-3456轉4506。

「新北市創意市集」今年度因應天氣炎熱及暑假假期來臨,率先推出夜市市集的概念,營業時間選在傍晚午後下午3時至晚上9時,精選創意市集攤位,現場除了有25組以上的創作團隊展現獨特的創意與巧思外,還有限量免費DIY體驗(限額60名);此外,還有街頭藝人精彩表演,展現拿手絕活,讓板牆435藝文特區洋溢著濃濃的文藝氣息,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攜手走進新北市創意市集探險、挖寶,體驗手作DIY無窮樂趣,創造一個最難忘的周末時光。

文化局表示,新北市創意市集是一個分享創意的園地,讓居民、社區與藝術家間產生交流互動,舉辦至今廣受民眾及創作者的喜愛,去年共舉辦44場活動,吸引超過13萬人次參與,計有超過2,700組攤位品牌參與市集,也帶動了周邊的觀光商機。

今年的新北市創意市集是以「市集x市集」的方式,從7月到12月,每個月第四週將會邀請臺灣各地具特色的創意市集,進行聯名企劃活動,率先於8月份登場的是部落客票選全國十大創意市集之「心電心市集」前來板橋435藝文特區進行擺攤,將帶給市民朋友們更多驚喜。


另外,7、8月市集辦理期間,為了讓市民朋友可在晚間漫步新月橋後前來板橋435藝文特區參加「2014新北市創意市集」,享受夜色中挖寶享受手作創意,特此規劃每週末六、日晚間7點30分,於會場中按讚加入「文青不在家,往新北的路上」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7summer),並經現場人員確認後,即可得到限量造型手電筒1份,每人限領1份,每日限量50份,送完為止。

(本文擷取自【新北市訊】2014新北市創意市集開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