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新北市野餐景點首選,435藝文特區饗受春遊好時光。

板橋435藝文特區野餐一隅板橋435藝文特區野餐一隅

【新北市訊】座落於新北市繁華市區內的板橋435藝文特區,於 103年11月舉辦「435野餐音樂節」後,就吹起濃濃的野餐風,每到假日特區內偌大的綠地可以看見民眾自備美食、野餐墊及帳篷等,與家人、朋友席地野餐,享受輕鬆、悠閒的假日聚會!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特區從退輔會主計人員訓練中心搖身一變成為藝術家的創作發想地與文化活動的藝文空間,站在優美的草地可遠眺新月橋的美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來感受戶外野餐樂趣,療癒平日工作與生活上累積的疲憊身心。

 

時常帶著小孩來特區的蘇小姐表示:「自從上次參加板橋435藝文特區舉辦的野餐活動後,假日有空就會邀其他媽媽朋友帶著家裡的寶貝們一起來野餐順便聚聚;草地的空間很大,小朋友在這裡能夠自在的盡情玩耍,媽媽們就可以難得享受短暫的悠閒下午茶時光。」

 

即日起,435藝文特區服務台提供貼心的野餐墊借用服務,讓民眾可以隨時帶著點心美食,輕輕鬆鬆享受草地野餐的小確幸;還可以走進展間觀賞來自世界各地的交換學生用插畫展現在臺灣的生活經驗,或是探索藝術家營造出如畫作般的虛擬場景,以及體驗廣受大小朋友歡迎的積木展,一同擁抱新春的喜悅與幸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