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大明星出沒!板橋435藝文特區拍片夯。

你照亮我星球435歌舞場面你照亮我星球435歌舞場面

       許多初次到訪板橋435藝文特區的民眾竟然有似曾相識的錯覺?原來是特區著名的歐式新古典主義風格建築與開闊的藍天綠地,自102年以來吸引超過35組劇組選擇來此拍攝MV、偶像劇、廣告,甚至是電影等,幸運的民眾走在特區就可能巧遇大明星,成為另類的追星地點!

 

        板橋435藝文特區最讓劇組青睞的就屬古典華麗的「枋橋大劇院」,以高聳對稱的多立克柱列和雕刻精緻的山牆構成立面,在白沙及噴水池的襯托下,樸實又華麗;瞿友寧、鄭文堂等導演都特別來此取景,如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星座女人-獅子座女人‧離婚期未滿》,以及歌手吳克羣《冰的啦》MV等精彩作品,讓人看見特區空間的另一種面貌。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除了古意的枋橋大劇院外,特區內的「435藝術家工作室」外牆建築也有現代感的塗鴉藝術,滿足不同風格場景的拍攝需要,若有協拍相關申請需求,請上網搜尋「新北市協拍中心」,或電洽(02)29683600分機201-2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