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看穿矛盾和隔閡 黃郁涵個展「牆」即日起板橋展出

新北市板橋435藝文特區駐村藝術家黃郁涵創作個展「牆」,即日起在435光復館展出,藉由作品「牆」,闡述現代人互動潛在的矛盾和隔閡。

黃郁涵長年旅居國外,擁有豐富文化閱歷,創作系列「牆」呈現出她在旅居歐洲時的生活體悟。

黃郁涵說,本次展覽創作靈感來自於西班牙駐村期間,經常遊走在兩側都是高聳磚牆的小徑,蜿蜒曲折相當迷人,卻也容易引人迷路,這樣的經驗讓人聯想到歐洲當前政經情勢,諸多利益衝突和難民問題,原本團結的歐盟逐漸崩裂,人與人間的距離加深了,進而促使重新思考和激發出這次創作題材。

 

黃郁涵創作個展「牆」即日起104在板橋435藝文特區光復館展出,相關詳細訊息可參考435藝文特區官網。

相關圖片

新北市板橋435藝文特區駐村藝術家黃郁涵創作個展「牆」。(435藝文特區提供)藝術家黃郁涵旅居歐洲時翻攝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獨立運動街頭塗鴉,上頭寫著「你的國家不存在」。(435藝文特區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