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一起玩創「藝」 板橋435再生玩藝節開跑囉!

今年夏天一起玩創「藝」吧!新北市板橋435藝文特區將於暑假舉辦「435園區再生玩藝節」,傳達永續環境概念,帶領小朋友利用再生材料,發揮想像力,動手玩藝術,系列活動之一的「再生玩藝體驗營」率先登場,即日起開始報名。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435園區再生玩藝節」不但邀請國際藝術家現地創作,還結合435進駐藝術家,以展覽、工作坊、體驗營等方式,刺激民眾對於再生材質創作的想像,透過運用再生媒材,「玩」出藝術各種可能,進一步認識環境永續的重要性。

首波活動「再生玩藝體驗營」,以「勇敢幻想,動手創作」為主題,將帶領小學中、高年級的學生,分別從「造型設計」、「藝術裝置」與「玩樂互動」等內容,將內心奇思妙想,轉變為具體創作,暑假也會舉辦成果發表會。

2018年「435園區再生玩藝節」活動訊息可參考「板橋435藝文特區」臉書粉絲專頁,報名請上「再生玩藝體驗營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