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我們擁有彼此 跨國藝術家攜手曬恩愛

台灣藝術家柯姿安與來自美國藝術家柯瑞克,即日起至930日於板橋435藝文特區舉辦「We deserve each other 我們值得擁有彼此,」藝術創作展,直率發表2人戀愛宣言。

柯姿安一直以行為藝術做為主要創作方向,日前以「超完美工作機器人」計畫成為美國紐約NARS在地藝術家基金會的駐地藝術家,並認識了藝術家柯瑞克(Craig Mussman)。

在紐約生活及創作期間,兩人萌生情愫,柯姿安結束美國駐村計畫後返台,柯瑞克為愛相隨飛來台灣,兩人透過藝術創作的轉化,聯合策劃「We deserve each other 我們值得擁有彼此,」藝術創作展。

這次展覽以柯瑞克的兩隻小怪獸「Never lonely devil」做為主角,將小怪獸間的可愛互動,透過帶有童趣的繪畫技法,展現兩人彼此的愛與感情互動。

We deserve each other 我們值得擁有彼此,」藝術創作展自即日起930,於板橋435藝文特區甜蜜展出,對「愛情」有各種想法的民眾,一同前來感受姿安及柯瑞克的愛情閃光彈。(編輯:張銘坤)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