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活動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李華翔-紅色房間-創作展

 

作者:李華翔

 

展覽簡介:

馬諦斯:「當我們以自然般的情感去作畫時,我們也可以創造出一些介於藝術家與觀眾間可溝通的符號來。」以生活中的靜物為符碼,但卻不是為了再現現實與真實感,藉由轉化後所看到的靜物符碼繪於作品上,並以簡化及裝飾性的方式呈現出來。
運用色彩、造形與結構的交構,以靜物圖像的不同呈現方式創作出平面化、裝飾性的新靜物圖像語彙。藝術的創造受到生活中的影響,經觀察後再轉化成自身的藝術創作語彙,這是我的藝術創作實踐的根源理念。
塞尚:「畫畫並不意味著盲目地去複製現實,它意味著尋求各種關係的和諧。」期盼我的創作能帶妳我進入這色彩豐富的世界中,也盼大家能停下腳步與色彩交流,使妳我的生活中讓藝術充滿在其中,並讓藝術走入生活,生活走入藝術。

 

展覽時間:113.05.17-113.06.04 
展覽地點:大漢館、新海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