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5號工作室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張如安

The Pleasure Park II, Acrylic on canvas, 200x200cm, 2014-2015, collected by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The Pleasure Park II, Acrylic on canvas, 200x200cm, 2014-2015, collected by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5209 工作室

 107.06.01 - 109.03.31

  臺灣

  繪畫、裝置、錄影、身體行為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碩士畢,曾於布拉格Umprum留學,2012年至今在臺灣、澳門、廣州、藝大利等地有多場展出,作品被收藏於國立臺灣美術館、王陳靜文基金會、有章藝術博物館等,曾獲鴻梅新人獎等獎項。

目前創作者以多向度的創作發展為主,創作主軸以「犬」圖像的歷史脈絡以及現今的人犬關係,為創作文本。目前發展「互相轄制的權力關係」運作為犬圖像承載的內容。

目前創作者其他社會身份為:學齡前兒童的跨域全英語藝術學習家教、人體模特兒。

 

歡迎合作,並可以將藝術家聯絡方式開誠布公,增加合作機會。

例如email or facebook

Emailrealartemis@gmail.com

FacebookRu An Jha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