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3號工作室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五八樂團

 

  3101 工作室

  臺灣

  音樂

 

「寫一首能傳唱的歌」是五八樂團的自我期許與目標!五八樂團由專業音樂人組成。團長溫賢咏、薩克斯風手朱承浩詞曲創作「我們笑著走著」曾獲2018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入圍獎。五八樂團團員在80,90年代聽著中西流行經典歌曲長大,接受古典音樂訓練,近年悠遊爵士音符之中,因此,在創作中融合了「抒情搖滾」與「爵士即興」元素,重視旋律線編織與歌詞營造的意境,希望帶給觀眾溫暖又雋永的聽覺享受。

 

Starting with a love of music,Fifty-eight band is comprised of a group of musicians who enjoy composing their own music in their free time.Music makes their  life busy but beautifu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