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2021進駐藝文團隊活動—在家的N種表演練習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在家的N種表演練習✸ #新象創作劇團

在家的N種表演練習-新象創作劇團 活動海報

秘笈傳授 · 在家練工坊線上直播工作坊(事前報名)

 

報名連結:linkby.tw/new-page-Ebzd3s32

 

●雜技雜學工作坊●

11/20(Sat.)11/21(Sun.)14:00《魔法宅學堂》 @435 FB/google meet

※本場次已報名額滿

在家變把戲,麻瓜請退散!新象魔法雜學堂,帶你練習雜技,學習演出背後的魔法雜學!
只要宅家4堂課教你空手變鈔票、撲克牌預言還可以將物品變不見!報名獲得魔術材料包,跟著新象團隊魔術師帶你一探究竟雜技魔術的奧秘!

 

 

12/4(Sat.)、12/5(Sun.)14:00 《在家練武功,馬戲雜技基本功》  @435 FB/google meet

在家練武功,身清氣爽氣血通,跟著新象表演者一起伸展身體,簡單的翻滾、爬行、跳躍等肢體動作,刺激感官發展,深入淺出雜技舞台上絢麗雜耍技巧表演背後長久練習的基本功!
※本活動需事前報名

﹌﹌﹌﹌﹌﹌﹌﹌﹌﹌﹌﹌﹌﹌﹌﹌﹌﹌﹌

435現場演·展演大拼盤展覽/演出

●雜技經典再回顧●

《風采傳承憶棠華·雜技大師—李棠華文物展》-活動照片

10/30(Sat.)-11/28(Sun.)《風采傳承憶棠華·雜技大師—李棠華文物展》 @浮洲館

被譽為台灣雜技教父或特技之父的「李棠華」大師,為台灣雜技奉獻心力,指導一群子弟兵,將畢生絕學傾囊相授,
當年「李棠華特技團」的演出,代表的就是萬人空巷,不僅國家慶典必會看到,更出訪世界各國,成功寫下一頁頁光輝璀璨的國民外交史,也成為許多人共同的兒時記憶。
而本文物展記錄其畢生風采,將過往經典集大成,追憶雜技國寶。

 

 《驢子逃跑了》-活動照片

11/13(Sat.)-11/14(Sun.) 19:00《驢子逃跑了》 @後廣場

《驢子逃跑了》從格林童話得到啟發,敘述一隻會搖呼拉圈卻被當成怪物的驢子,即將被農場主人賣掉,不甘心向命運低頭而從農場出逃。
與此同時,森林城堡的女王因為被女巫下了詛咒,罹患憂鬱症,急於尋找解藥—快樂音符,
忠心耿耿的狐狸大臣獻計四處號召能人異士參加宴會,只要能博得女王一笑,就可獲贈穀倉與酬金,驢子得到消息決定前往一試……
※免持票券。現場免費入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