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2021進駐藝文團隊活動—在家的N種表演練習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在家的N種表演練習✸ #找我劇場

在家的N種表演練習-找我劇場 活動海報
無料入場 · 在家看表演 線上劇場

●聲音線上劇場●

聲音意識流-線上聲音展演,開啟聽覺心冒險 活動海報

11/21(Sun.)19:00《聲音意識流》場次1 @435 FB / youtube

11/28(Sun.)19:00《聲音意識流》場次2 @435 FB / youtube

聲音意識流,從聽覺開啟心靈冒險的旅程!

當我們閱讀小說,文字帶我們想像故事情節中的畫面;當我們聽見蟬鳴、聽見冷氣壓縮機的轟鳴、車道上的鳴笛聲,你又會聯想到甚麼呢?
如果,一個單純由聲音聲響組成的故事,你會賦予它什麼樣的想像?
《聲音意識流》藉由創作者的獨白,展現聲音創作不一樣的生命力,帶你進入一篇篇聲音、聲響組成的聯想世界,透過聲音書寫你我腦內不一樣的故事。

﹌﹌﹌﹌﹌﹌﹌﹌﹌﹌﹌﹌﹌﹌﹌﹌﹌﹌﹌

秘笈傳授 · 在家練工坊線上直播工作坊

報名連結:linkby.tw/new-page-Ebzd3s32

●聲音工作坊●

11/28(Sat.)起 《聲音意識流工作坊》 @435FB / google meet
我們的內在很多聲音,如何與自己相處,並好好表達自己內心真正想說的話?
《聲音意識流工作坊》練習放鬆身體與聲音,不同於語言的敘述或對話,工作坊透過不同的情境練習,捕捉聲音背後的情緒線條,開啟聲音的想像力!
※本活動需事前報名,本活動共計3(11/2812/512/12),無法全程參與者請斟酌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