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跟著鼓聲動次動 在435草地上隨性的跳舞吧!

還記得上次赤腳走在草地上,享受著陽光輕鬆搖擺,是什麼時候嗎?板橋435藝文特區將於47()下午兩點,邀請來自香港的專業編舞家郭嘉源,以及園區進駐藝術家林佩瑩通力合作,以拿手的肢體劇場結合舞踏,在鼓手或緩或急的擊鼓聲中,跳出春日草地的青春活力!

板橋435藝文特區在4月兒童節連假期間,為了讓大小朋友能享受親子間的美好時光,特別結合園區藝文團隊,於44 日(三)至48日(日)精心規劃「新北兒童Let's Go-435全家動起來」親子活動,其中《全身總動員》親子律動工作坊更是邀請到曾於台灣無垢舞蹈劇場擔任舞者的郭嘉源現身園區後草地,帶領民眾於藍天綠地下,重新認識遺忘已久的身體感受。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板橋435藝文特區長期以來一直以「親子藝術樂園」「藝術家夢想基地」為營運主軸,每逢週末假日園區總充滿大小朋友的歡笑聲,為了拉近親子間的身心距離,在忙碌工作後的假期,共創令人珍惜的甜美記憶,將由身體教育計劃導師,同時也是園區進駐藝術家的郭嘉源親自帶領下,藉由聲音節奏引導親子一同探索身體,以不同的身體部位向身邊的人碰觸打聲招呼,依指定的身體部位在空氣中畫一個圓,或是在音樂及鼓聲中合跳「身體部位最高」舞,讓家長孩童能在草地上親近舞動,在相視而笑之間,增進親子情感。


「新北兒童Let's Go-435全家動起來」,將自44 日(三)至48日(日)止,於板橋435藝文特區精彩起動,活動內容包含活潑有趣的藝術體驗課程、讓人會心一笑的童心電影院,還有更多豐富精采內容,等著大人牽小孩、樓上揪樓下,攜手走進435的輕柔草地上,放開心情跟著鼓聲動次動,展現屬於春日及兒童的動人生命力!

相關圖片

全身總動員 轉自藝術家臉書全身總動員 轉自藝術家臉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