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2022新北市美術館 ✕ 435聚落年度展覽 ─ XOXO 我們與自然的距離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十一百造設計-李秉勳、戴聿玟 │ 百工百業:平凡生活的角落,有著不平凡的故事

十一百造設計 【 百工百業:平凡生活的角落,有著不平凡的故事 】

 

疫情影響後的幾年,時間慢了步調,依稀記得小時候在板橋府中,媽媽牽著手去買「登大人補藥」的中藥行、又大又圓的鳳梨大餅,以及轉角總是爬梯下樓的印章姊姊,似乎都快忘記這些曾經的生活養分。

因此,本次展覽訪問三間板橋府中經典記憶店家─ 一古堂中藥行、 信芳古早風味月餅、藝風堂印社,以「包裝logo設計」轉譯並創造記憶與年輕一代的連結,希望時間洪流中留下城市記憶拼圖。

 

 

 

年代 │ 2022

媒材 │ 訪談錄像、包裝設計

尺寸 │ 依場地而定

地點 │ 435大漢館

訪談店家 │ 一古堂中藥行 信芳餅店 藝風堂印社

 

 

十一百造設計

成立於2016年,起出因為“1+1=1真空飲品器” 而聚集的設計師團隊,“百造”的概念希望能創造百工價值,提供藝術跨領域結合設計服務價值,包含產品設計、藝術設計、平面、影片設計等。

2016-2018年間積極參與各項地方創生、環保、政府計畫,期望透過跨領域,讓美學滲透在生活,設計即是生活,如2018年曾參與公民核能議題,並以中立角色設計相關議題海報,榮獲國內與國際設計獎項。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