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愛上旅行的女孩 復刻南半球星空銀河的璀璨

夜晚南半球的星空,會是什麼模樣呢?435進駐藝術家孫菩蔚以光彩奪目的寶石、精心繪製的首飾草稿,還有腦海中那片南十字星閃爍的星空記憶,以堅硬卻溫柔的手法於107120日至27,在板橋435藝文特區撒出一片星海。

 

藝術家孫菩蔚是一個喜歡蒐集故事的女孩,喜歡閱讀、喜歡觀察人群、喜歡人文和歷史,所以喜歡上旅行,這些日常生活的故事採集與耙梳,成為菩蔚創作的靈感來源,而她以旅澳期間所遙望的南半球星空為主題,打造出「The milky way(銀河)」作品,獲得「2017國際蛋白石珠寶設計高度讚揚獎」的殊榮與肯定,而這項作品也將展示在市民朋友面前。

 

此次「綻放前的精彩」,除了有藝術家孫菩蔚於園區展示近年來匠心打造的美麗作品及瑰麗精緻的設計手稿外,同時邀請兩位知名金工藝術家張雅晴彭婉婷共同展出,多件國際珠寶展中得獎作品相互呼應,藉此讓參觀民眾得以窺視在鎂光燈投射前,美麗首飾作品的打造過程,讓展間美得讓人不敢直視,更不容輕易錯過。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