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板橋435藝術走入生活

秋天暖陽曬、微風吹,假日不知哪裡去?來板橋435體驗表演藝術活動就對了!板橋435藝文特區原為軍人轉業及師資訓練中心,經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整頓後,成優質藝文空間,近年重新打造435園區「親子藝術樂園」及「藝術家夢想基地」,配合假日手作工坊、節慶展覽活動打響稱號。

 

板橋435以歐式新古典主義風格的枋橋大劇院、白砂區及彩虹漂浮傘與藝術家工作室塗鴉牆最吸眼球,成為熱門拍照打卡景點。後廣場廣闊的大草原,大臺北地區親子假日遊憩、野餐的第一首選,家庭出遊與情侶約會的好去處。

 

435園區作為新北市最大之長期駐村藝術聚落,提供藝文團隊及藝術工作者進駐,今年更以「435藝術家94狂」,與進駐藝術家聯手將藝術創作填滿周末,有創意手作工坊:手作木食器、專屬435立體卡書製作及行為表演、萌寵許願池等,讓大小朋友體驗不同形式的藝術樂趣,融入生活之中,展現藝術家創作的豐富想像。

 

2019演藝雙周」登場

板橋4352019演藝雙周」於1116日至1124日正式登場,由435進駐團隊以京劇、雜技、鼓隊、身障表演、行動詩、默劇演出組成。想一窺大眾所不知的表演藝術進駐生活?想參加表演工作坊、看看團隊的工作室長怎樣?當代英雄演員日常排練的生活是如何?板橋435要把大家帶進表演藝術的世界裡,外面體驗不到的,來435就對了,現正開放免費索票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