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園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藝術家林羿綺 - 435 ON AIR

圖片由藝術家林羿綺提供。圖片由藝術家林羿綺提供。

435進駐藝術家林羿綺

從自身家族重洋遷徙的故事,擴及到國族時代的變動歷史,用實驗影像,採集屬於城市深處的幻渺記憶。

 

創作以錄像、實驗電影和新媒體表演為主,將影像是為一種降臨的媒介,從東亞戰爭時代的族群遷徙離散歷史,重新編導群眾記憶和生命經歷,建構出超越真實的樣態,以此召喚邊緣野史,進行對國族、歷史與家族記憶的復魅與再生產。
   
近期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我在這裡沒有遇到靈魂,但是我有我的故事要說」
是藝術家林羿綺於泰國進行藝術創作駐村時的作品,針對那些屬於城市邊緣地帶的異質場域,進行一系列探訪地區神秘傳說的創作計劃。


 穿孔城市 《運行針:曼谷》錄像作品
🚩展覽地點:臺北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
🚩展覽日期:即日起 – 202089
   
【 如果,在邊緣,畫一個座標 】2020綠島人權藝術季《迴聲者群像 / Group portrait of the echoers》錄像作品 

🚩國家人權博物館 National Human Rights Museum
🚩展覽日期:即日起 – 2020915
   
 越洋信使 林羿綺個展
🚩展覽地點:鳳甲美術館 Hong-gah Museum
🚩展覽日期:2020725– 2020913

TOP